close
我的,的人,你的,也就,也多

提問: 我好象是心理有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一天我上學的路上 想一個問題 這時后邊有人在大聲的說話  我就有一種被干擾的感覺  以后就覺得周圍的的聲音很大 就覺得只能聽見雜音  無法專心的想事情了 以后在寢室呆著時候 就覺得周圍很抄 無法安心的想事情了  我真的好怕  我是怎么了  請大家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己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沒有好處,有事情不如和好朋友一起討論,或是你的親人,遠比自己費力想要好的多,解決的方法也多,試試吧,不要在自己沉思。因為我們生活在社會里,我們要和不同的人接觸,適應他們,也就適應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