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太多,可以用,乳液,激素

提問: 痘痘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臉上的痘痘怎么一直沒退去?差不多長了1個月了,看過去么很像假"痘痘"就是很多都硬了,但沒脫落或者是暗淡,而且不是那種很嚴性的那種,只是一小力那種,站的只要半米遠就看不到痘了,但是走近一看,全是,特別是額頭上,這是怎么回事啊?我都不吃辣的了.連薯片還有飲料都不吃喝了,都每天差不多喝綠豆湯,我就想問我這是這么回事,就是好象痘痘快好了的樣子,我摸下是硬的,就是接成一個痘硬了,都還是不脫落,還有些么看起來好象有,但摸下是平的,不知道是不是痘印,我覺的不肯能吧?我沒有把痘痘挖掉的習慣,全是讓它們自然生起,自然脫落的啊,就是以前好點,就是前個月加半月,就長了好象去不了,救命,!請別復制別人的答案! 医师解答: 一個呢就是可能體內激素失調的關系,所以老是長逗逗,那么可以用玫瑰精油調理。一般一個月一次不要太多。還有就是注意補水,逗逗肌很大的原因就是缺水。多做補水面膜。最后呢,化妝水不要不舍的,每次一手掌貼在臉上感覺它吸收進去,然后馬上用乳液或精華液鎖住水分。堅持一周回來告訴我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