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疫苗,你的,都是,乙肝病毒

提問: 體檢報告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體檢報告中有醫生給我的意見, 說:我的乙肝表面抗體(-)體內未產生乙肝病毒抗體,請在一個月內到他那注射乙肝疫苗 這說明我是 乙肝嗎 或者是乙肝攜帶者?還說我竇性心率不齊 這是什么病, 怎么預防和治療 医师解答: 你的身體很健康,不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大多數人都是乙肝五項全陰現在國家為了防治乙肝感染范圍繼續擴大,把乙肝劃入計劃免疫項目很多小孩和學生通過注射疫苗刺激機體產生抗體,即乙肝表面抗體如果您已經成年,生活環境中也接觸過乙肝患者,一般發生感染機率很低,即使不注射疫苗也問題不大。如果頻繁接觸乙肝患者,可以考慮注射疫苗加強乙肝病毒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