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有一,如果你,很好

提問: 我該堅持下去嗎?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小公司上班,公司管理挺亂。一次廠長暗示我去做一些不合規定的事,我覺得犯不著拿自己的前途去冒險,就沒按他意思去做,因此得罪廠長。現在廠長報復,故意提拔資歷不夠的人并且停掉我部分工作,把我打入冷宮,想迫使我主動提辭職。現在問題是,我的工作無過錯,如果公司主動解約屬于違約,我可以通過勞動仲裁獲得一筆賠償。并且公司不合法的要求我超時加班、不給加班費等等,公司明顯理虧。現在公司與我冷戰,誰也不愿意先提解約。但是我的處境也不好受,我看見前面也有人被打入冷宮直到合同期滿的。我應該為了賠償金繼續熬下去嗎? 医师解答: 你的想法很好,不要讓他人利用,犯不著拿自己的前途去冒險------這是最明智的做法。如果你有一技之長,可以再尋找好的工作,這樣的單位沒有前途,沒必要讓自己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