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落,你的,我不,你是,可以用

提問: 跟腱損傷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原本是跟骨骨裂的,跟骨處還有一點裂紋,現在可以正常行走了,但是還是會痛,后來我去醫院,醫生說我跟腱損傷了.醫生說我18歲要四五年才可以好的.我想問下醫生說的是不是真的?請問我是不是真的跟腱損傷?我是不是要四五年才可以好?請問還有什么治療辦法嗎?我不想等四五年,這四五年是人生的美好時期的.2008-10-08 12:55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不知道你是怎樣受的傷。是因為蹦跳下落時,不慎傷的,而沒有扭傷的話,那你的韌帶不會傷到的,除非你骨裂比較重。跟骨一般骨折是因為騰空下落時所傷,對韌帶傷及不大。但他會影響到跟距關節的穩定及損傷,還有周圍的關節韌帶。像你還很年輕,骨質愈合的較快,要不了那么長時間的,但是要你多多的休息哦,盡量減少患肢負重,多吃點骨頭湯,還可以用點中醫藥哦,效果很好的。。。最近的三到五個月不能做運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