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都是,我也,有一,也在

提問: 急!急!急!全身的皮膚很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臉上的皮膚也起了好多皮像長癬一樣,身上也很干,尤其是小腿的皮膚都脫皮了,而且洗完澡全身都很癢,怎么辦啊?是不缺什么維生素啊?還是皮膚病啊?腿上的皮膚也很鄒。(注明:我是女孩子,才21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全身癢要去皮膚醫生看看。看完后聽取醫生建議。平時的話,要補充VC,VE,VA。多吃青菜水果,魚類,胡蘿卜類喝魚肝油,多吃點含油脂高的肉類,可以補油。我也遇到過你這種情況,腿腳脫皮,都是缺魚類,胡蘿卜類。我認識的一個高級營養師教我要補這些,我自己平時也在查資料學習這些知識。最重要的還有一點,多吃動物肝臟,你的腿上皮膚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