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光,也有,答案,我以前,后來用

提問: 高度近視對生活的影響 問題補充: 她才24歲,近視已高達1500-1600度了,而且現在的工作是專柜營業員,白天都戴隱形眼鏡的,框架的鏡片很厚,戴起來挺嚇人的。一直困擾她的問題有1、以后會失明嗎2、會遺傳給下一代嗎3、適合結婚嗎她與她男朋友要談及婚嫁了,對方的父母確因她近視而反對,到底這個后果會有多嚴重呢,她也一直在煩惱,昨天又一夜未眠,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慰她,只能說:沒你想得這么嚴重啦,不要想太多啦。但確沒有一點說服力。我想知道 像這樣的情況,以前有過類似的案例嗎,結果都是怎樣的。我想用真憑實據來說服他們。請大家幫幫忙,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用激光矯正術試試吧.我以前有位老師近視也有1000多度,后來用激光矯正后就減輕了很多,現在只有300-500度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