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的,你的,你自己,你有

提問: 看書總愛走神~~~ 問題補充: 最近功課是越來越多~~面對滴考試也是越來越多~~~都大三了,再過一年半就要踏入社會了.可感覺什么也沒學到,突然下決心要好好搞了,可一看起書來就走神...無奈呀~~~哪位仁兄給點具體滴建議,解決我滴惡習...仁弟我在這不勝感激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多注重現在的每一分一秒.心里負擔過重/給自己的壓力過大/想一些根本還沒有發生的事情.等等因素造成的.做人要現實一點,找到真正現實中的自己/真實中的自己.抓住現在的每一分一秒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能幫助你的只有你自己.不要讓宣言代替行動.但愿我的說法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