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自己的,的人,好了,就不

提問: 結吧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從小就有點小結吧的,,我老爸也有一點點,,我特別是在緊張的進候結吧就會比較突出,,,有時候想說一個字就在嘴邊就是舌頭拐不過彎來,,,你們說這能治好嗎,,請大家給點意見吧,,這個問題關系到我的一生的,,謝 医师解答: 當然能治好,你別老想著結巴什么的,有時間大聲的練習下朗誦,我以前說話也緊張,感覺有時候氣息都不足,可前一陣子,一直跑面試,總在很多考官面前講解,現在好像沒緊張這毛病了。我給你幾個我自己的方法吧,首先提示你自己我現在做的這個事兒或者說的這個話根本就不重要,也就那么回事兒!這樣會讓你心情放松!另外有啥想法就大膽的說,別想這太正式的說啥,就平常的玩笑的說嘛,什么都可以講的,輕松下慢慢就好了,結巴這個不是生理上的病,是屬于一個習慣,不信隨便找個不結巴的人去結巴玩兒一個月,哥們也就結巴了,當然慢慢改也就好了,所以,你也別有啥心理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