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精子,都有,排卵期,是有

提問: 我想問不到排卵期同房也要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偶爾不規則,上次月經周期是29天,這次月經是9月27號來的,一般月經天數7天,到十月四號結束的,我和老公在十月六號同房了,十月七號用排卵試紙測出陰性,我想問不到排卵期同房也要懷孕嗎注明:我在十月七號十點用排卵試紙測,被檢測線有一點淡淡的紅,不是很紅的那種 医师解答: 精子在女性體內是有存活時間的,如果在精子還沒有死亡時正好遇到排卵,那就有一定可能受孕的。測試出有弱陽性反應,那就開始進入排卵期了,從現在開始如果有性生活,都有可能受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