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式,腺癌,印度,病灶,一句

提問: 急問癌癥新藥特羅凱印度產和秘魯產的是假藥嗎? 問題補充: 我老母親晚期肺癌腦轉移,準備做全腦放療,醫生建議她吃特羅凱,但此藥是自費藥,上海羅氏每月30片要兩萬元,費用太高,恐不能長期支撐。聽說有印度產的(仿制品),一萬多一點吃一個月,還有秘魯產的,也是仿制,5800元吃一個月,費用低得多,但不知印度和秘魯的是不是假藥?療效是不是和美國羅氏的差不多?我們和癌癥的拉鋸戰已經進入血刃和貼身肉搏的危急階段,盼了解此事的朋友(最后是周圍有人試過,有親身體驗)提供真實信息,深深感謝!2008-10-08 01:37 目前網上信息龐雜,不敢相信。據說有世界藥房、印度腫瘤藥房和美國集購這三處算是大的銷售處,可以買到,但不知這三家是不是騙子公司? 医师解答: 網上真是魚龍混雜,連TARCEVA都沒聽說過的還來回答啊,可以去網上COPY一份來貼嘛,開玩笑的,sorry俺們經常用易瑞沙、特羅凱的實在點,如果沒吃過易瑞沙的,碰巧是不吸煙、腺癌更好,首先建議易瑞沙,畢竟便宜很多啊,當然推薦英國阿四力抗產的,印度的見好多人吃的,效果很好啊,比歐美報道的確實要強很多,畢竟咱們亞洲人特殊嘛,只是仿冒中國這么重視知識產權保護的國家是違法的哦,印度人不鳥他們的,如果問區別么,那我反問你一句,你怎么看盜版光盤和正版光盤的區別呢,你要看碟片的買正版的還是盜版的?易瑞沙估計2500/月左右能買到盜版,我們推薦的正版是16000/月左右特羅凱也沒這么貴的啦,正版是19800吧,可能要降價了,如果不是腺癌,又經濟條件不錯,可以吃啊,盜版在5000以上了,成分一樣,不過一個是花了好多成本原研的,一個是偷了分子式仿造的,既然分子式一樣嘛效果嘛嘿嘿。。晚期肺癌了,如果身體其他部位有病灶,做全腦放療也做的太講究了,冒這個風險不值得,可以去考慮伽瑪刀吧,畢竟治療目標是延長生存時間和減輕痛苦,不是根除
創作者介紹

meinvoer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