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我是,健康,做什么

提問: 如何才能長胖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了,可是我還不到50KG呢,家人為我的事也是頭痛,到處的求醫(以為我得了什么病)。可是各項檢查下來都是健康的。這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保持健康積極的心態;飲食均勻,勞逸結合;按時作息,注意運動;至少我認為是這樣,我是女生,24了,從來沒有達到45KG,家里最輕的一個,8年時間了一直保持46KG,我的習慣是能吃就吃,能睡就睡.沒有刻意做什么,順其自然吧,重要的是時時保持一顆健康的心態,心態決定一切啊.平常心做平常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