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大事,曲目,自己的,也是

提問: 對生活不感興趣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感覺很沒意思 雖然不缺也不少 家庭祥和 大家關系也沒啥 但是我對很多事情沒有了以前的那種興趣了我18歲 我能通過頭腦幻想出未來周圍人過的生活 以后我會結婚 會生子女 然后.....感覺一代一代的也沒啥成就似的 貌似每個人都會結婚啊 有什么好驕傲的.. 哎 在異性面前裝嫩耍帥 是件很好玩的東西 以前很喜歡帶自己的女朋友出去炫耀 喜歡潮流 這樣很快樂的我玩網絡游戲 那自己的牛X裝備去炫耀 感覺很好玩我知道那是不對的不過現在我不感興趣了 我不喜歡去裝了就好象沒什么好玩的了 很沒意思 沒有了向往 沒有了追求 哎 我覺得那種追求其實就是為別人帶來利益 讓自己墮落目前我在做網管 呵呵 剛做不久 其實我一直很想干番大事業 也不想浪費時間啊 哎 如果我現在去復讀高3 那也沒什么前途啊 真郁悶我真的很想做大事 我不想這樣 我很想知道我那東西去炫耀 是對還是錯? 如果不炫耀就很無聊啊哎 怎么會有我這種人的 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參天大樹是由樹種生發慢慢長大的,同樣人也是如此,不斷的補充食物營養與精神營養滋補而壯大起來的.你想做大事,必須有做大事的資本,網管這份工作應當說不是你認為的大事.每個人的一生與他人都不相同,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各自的精彩曲目,只是看自己通過什么途徑讓自己精彩曲目呈現的多點,從你說的看來你是屬有思想的人,現在還不算太大,好好設計一下自己的未來,相信只有站在金字塔上的人才是看的最遠的人.愿你站的高看得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