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也是,也有,也要,吃了

提問: 怎樣才能徹底治愈支原體? 問題補充: 原先我有重度宮頸糜爛,去年10月份開始正式治療,當時查出解脲脲原體陽性,于是配了美滿霉素一盒,吃完后復查,宮頸糜爛變成中度,支原體感染兩次檢查均為陰性,再后來就是治療宮頸糜爛了,但基本沒有用什么激素藥,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上藥,為了清除體內毒素!再后來,糜爛變成了輕中度,偶爾為輕度,可能跟月經周期有關(我聽醫生講),但可惡的是,今年5月份我查TCT,順便查了支原體,發現又轉陽了,于是用了阿奇霉素一盒!結果復查的時候,令我非常震驚,糜爛基本要好了,當時醫生還沒有發現我有糜爛(太淺),雖然這個醫生曾經看過我重度糜爛,但她忘記了!估計現在就是輕度的糜爛,醫生說我沒有糜爛,只是淺淺的一層(表淺),這是她在病歷上面寫的!我以為糜爛好了,支原體一定好了!結果三天后,結果令我大跌眼鏡,不但解脲脲原體依舊陽性,還發現了人型支原體陽性(第一次),而且激素藥,只能使用阿奇,連美滿都不敏感了!我問過一個中醫,他說不用管這些指標,只要我身材沒有其他病癥,就可以生寶寶!關鍵我害怕,支原體的感染,是否會影響懷寶寶,即使懷上了,是否會影響寶寶的健康!我是否還需要繼續去婦產醫院治療(西醫),中國第三的醫院(北京婦產),抗生素藥吃多了,自然會紊亂,這個我懂,關鍵我現在好愁,真的不曉得應該怎么辦?注:我老公沒有做過檢查,但這次,也是跟我一起服用了一盒阿奇,由于他本身拔牙,吃了不少阿奇,所以,應該是把支原體控制住的吧,以前我也試過,在我康復后,我直接跟他ML,檢測他是否感染支原體,結果再次檢查,我依舊是陰性,我不知道現在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朋友也有.她因為沒有病癥.也沒有治療現在還不是一樣生了一個健康的寶寶.如果需要治療.支原體是很容易有賴藥性的.最好是吃一樣吃了半個月后.再換一樣來吃.要吃二至三個月.你老公也要一起吃.我就是這樣子治好的.治好八個月.前幾天再去復查也是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