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有的,我的,你的,我是

提問: 是不是腎結石病? 問題補充: 我最近老是想上廁所,剛上完廁所又上想上,上廁所而且只會排出一點點,原因最開始上廁所的時候還會膀光很痛,排尿就想中止,中止和不中止都難受,這是為什么,這個現象有半個月了,是不是腎結石病?2008-10-07 15:23 腎結石這個病嚴重不啊,是不是要早點到醫院看 医师解答: 肯定說你不是腎結石。有可能是膀胱結石或膀胱頸梗阻。需查尿常規和B超檢查確診。你的情況不嚴重,但需及早檢查,以免引起別的疾病。平日需注意多飲水,不要勞累、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腎結石有的無癥狀、有的有尿血、尿痛、腰痛等癥狀。膀胱結石可有尿血、尿痛,排尿突然中斷,活動后繼續排尿的現象。我是個專業人員,你可根據我的描述對照一下自己。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