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不,弱者,她呢,能力

提問: 人與人之間的影響 進來看把 問題補充: 原來有一個人他的性格是好的或者是堅定果斷的,然后受到了女人(老婆)的左右,和影響,面對她的錯誤一次又一次的包容、縱容,不舍的傷害她,可能他的性格是善良老實的,他經過長時間的影響自己原來的性格慢慢的失去了,她的性格慢慢的影響了他 性格決定命運 命運由此改變了 決定了他的一生,然而他已習慣了現在 最后他就是這樣的命運了 我說的好像很模糊把 不過是真實的 我現在不知道面對這樣該怎么辦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觀點,看法,特別是心里專家的 希望回答者能留下 我想好好的和你交流下我遇到的事尋找答案 可以嗎 十分感謝 我的2008-10-07 16:55 家庭環境影響性格 我該如何脫離這種影響 活出真的自己 医师解答: 為什么你不能影響她呢?關鍵是你的社會和生活的知識和能力能不能是強者,強者永遠影響和改變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