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他是,你也,你有,你了

提問: 棘手的感情問題,如果解釋 問題補充: 跟男友交往兩個月,除了頭半個月熱戀,之后就很少有機會見面,偶爾會見面吃飯,打電話,但最近已經有快一個月沒見面了,電話幾乎不打,短信很久不發了。我感覺我們之間的交流太少,我幾次試著交流,他情緒也不好,總說工作太忙,我想是壓力很大吧,我也不想去打擾他。我不怕分手,也不怕有矛盾,但不交流不溝通我是頭一次遇見,我可以理解工作忙,但忙到忽視另一半的存在,你們認為還有份量么 医师解答: 既然是這樣的話,你也不必過多打擾他了,先放一段時間再說吧.也許他是覺得不合適,又不好意提出分手.你就不必太過熱情了,冷一段,如果他還是這樣的態度,說明已經不在意你了,如果他還對你有感情,就會主動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