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淋巴瘤,口腔,我是,扁桃

提問: 我右邊的頸部長了六七個包,可以推動,請問屬于那種癥狀 問題補充: 今年三月分,我發現右邊頸部有一硬塊,后來竟有好幾個,并且不斷的在長大.去醫院治療,醫生給我開了一些消炎藥,頭孢拉定膠囊與鹽酸左氧氟膠囊.吃了一段時之后,那些包小了好多,但是一直都沒有全部消掉,后來我也就沒管它.因為醫生說只要它不再長大就好.可是半年之后,現在又長大了.請問這是屬于那種癥狀?需要開刀嗎?我很害怕!因為我從來沒開過刀.而且開刀之后在頸部會;流下疤痕.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2008-10-07 15:33 提高懸賞25分 2008-10-07 16:04 如果是脂肪瘤,應該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照胸片和做結核菌素試驗(PPD)皮試,要警惕淋巴結核的可能。當然就算是淋巴結核,也沒什么大不了,抗結核治療就是了。最壞的可能就是淋巴瘤了,但沒給你詳細檢查無法確定。不過你沒其他特殊癥狀,而且淋巴瘤相比淋巴結核和淋巴結炎還是少多了,可能性還是很小的,你不要擔心。最多的可能還是頸部淋巴結慢性炎癥,可能來源于長期慢性的咽喉、扁桃體、口腔等頭面部器官的炎癥,只要它發作長大能用消炎藥控制就行了,當然如果經常反復發作,我建議你還是切掉做個病理切片,畢竟這樣放心些。我是口腔外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