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自己的,跟她,朋友,我的

提問: 怎樣安慰朋友 問題補充: 十一期間朋友的老公開車帶著她和老公的姐姐、姐姐的女兒及姐姐女兒的同學回老家,高速上遭遇車禍,只有朋友一人存活,雖然頭上有傷胳膊骨折需要手術,但無生命危險,按當地風俗她老公七天后入葬,但因朋友還要手術,沒有告訴她真相。大家都想等她做完手術病情穩定后告之實情,我現在就在準備她知道后怎樣安慰、怎樣疏導、怎樣能縮短痛苦的時限,望各位朋友賜教,謝謝!再次感謝! 医师解答: 我感覺上面這位叫"大家"的說的非常的好.但我還是要補充幾句:我感覺你真的想幫朋友的話,你應該多想一下你朋友以后怎么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生活.之內的.她是否還能對生活有信心,是否還能堅強的活下去呢?你身為她的朋友不管用什么方式告訴她,她開始一定說怪你,不早點告訴她實情,不管怎么也不要生她的氣因為是打擊太大所以才這樣,等她真正清醒,理智,心情平穩的時候她會明白你是為了她好,所以才這樣的.我感覺告訴她之后的前一個星期要特別注意她的情緒.假如她對現在的生活失去信心,說簡單一點就是不想活了.你可以嘗試用責任兩字讓她從新站起來,要讓她知道她對這個家的重要性,家里沒有她不行.想辦法長時間的跟她勾通,最好是找幾個她最好的朋友經常跟她在一起,安慰她/開導她.要讓她明白只有她對生活從新有了信心,她跟她的家人才能過的更好更幸福.想辦法讓她知道以前的所有東西都不是那么重要,而是現在的一切要懂的珍惜.多讓她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最好在她情緒相當不穩定的時候找個心理醫生跟她聊天,最好不要讓她知道那是心理醫生,,這樣對她的控制情緒調整對人對事的心態更有幫助.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說法是否正確但愿我的說法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