瘢痕,霉素,粉刺,毒丸,配以

提問: 每月吃兩三天的美滿霉素治痘痘的消炎藥有副作用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三十周歲了,女.臉上還是老起痘.醫生曾經給我開過美滿霉素消炎治痘痘.所以,每到我每月痘痘特別厲害時,我便吃兩三天的美滿霉素片.上面寫著可治痤瘡.時間長的話,也沒看到好的效果,只是感覺當時痘痘小點,消炎不疼了.請問有什么副作用嗎?還有其他什么好辦法嗎?謝謝! 医师解答: 美滿霉素的副作用: 它宜飯后馬上服用,但是不能和A酸一起吃,導致腦壓升高。長期使用美滿霉素可導致皮膚色素沉著。 有人服用同仁堂皮膚病血毒丸治痤瘡 該藥是純天然中藥針對皮膚病病因,以當歸、赤芍,活血、涼血、消瘀之力;配以連翹、雙花,清熱解毒;配以蟬蛻、紫草散風、除熱、解毒透疹,共奏清血解毒、消腫止癢之功。而達到清除皮膚病患者體內血毒之目的。皮膚病血毒丸治療青年人痤瘡粉刺,通過通泄三焦實火,蕩滌臟腑之熱,泄火通便,調整機體的功能,消除痤瘡、粉刺,恢復顏面皮膚健康。用于治療神經性皮炎,皮膚病血毒丸從止癢入手,減少了人為的搔抓,減少對瘢痕的刺激,使瘢痕逐漸復原,可取得極好的效果。另外,還可治療風疹、濕疹、皮膚刺癢及大便燥結等癥。我想中藥以調理為主,應該是治本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