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酸,你可以,它是,我一直,找了

提問: 小兒補鈣 問題補充: 一歲半的幼兒,能吃什么補鈣的產品吸收比較好呢?2008-10-07 11:57 囟門還沒長閉合呢!牙齒長了15顆,反正是缺鈣的,有點雞胸.喝了半年的三精葡萄糖酸鈣,像沒什么效果,聽說葡萄糖酸鈣的鈣含量很少,現在給他換了漢臣氏的沖劑鈣.說明書上說可以和牛奶一起沖,可是我又聽說牛奶與鈣不同同時服,影響吸收.很矛盾呢!不知大家都給自己寶寶吃什么鈣,吸收好的推薦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可能去換乳酸鈣試一下,它是鈣劑中含量比較高的了.我家寶寶在四個月的時候也出現類似的情況,我找了一個熟悉的醫生,他幫我給寶寶靜脈注射了三天的鈣,然后我一直給他吃乳酸鈣.六個月的時候去檢查就已經不缺鈣了.一直到現在都很好.你可以試試給寶寶靜脈注射一些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