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流,自己的,如果你,健康,也要

提問: 怎么做才能讓胎兒安全的成長呢? 問題補充: 我8月份做的人流,現在好像懷孕了,上個月的月經期是30號這個月的經期到現都還沒有來,我也買測試紙試上面的說法是如果有兩條紅線的話就是懷孕了,如一條是經另一條不是很紅則是剛剛懷孕,只有一條紅的則是沒有懷孕,而我的則是一條紅另一條不是很紅。這算是懷孕了嗎/還有我才8月份做了人流,現在就又懷上了,這樣對我對胎兒,的成長有什么不影響嗎/如有我又該怎么做才能讓我的胎兒安全的成長呢?2008-10-07 09:5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如果你想要這個寶寶,去醫院問一下醫生吧。必竟為了寶寶健康。好像你剛做的人流,相隔時間太短不適合再人流了,也要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