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性,再打,就可以,沙星,表示

提問: 我怎么知道我的淋病是否已經完全治好 問題補充: 前幾天醫生說我得了淋病,我已經打了4天的針,我打一天時基本上就沒什么癥狀了,但是很怕復發所以一直在打,但是醫生也沒說要打多久,每天開一樣的藥讓我打,我要打到何時才是個頭,我現在沒濃度,沒有腫,也不尿痛,只是尿還是有點黃,原來包皮上那小肉球還能看見但不痛。。另外一個問題我女朋友檢查白帶什么的,上面有說什么革蘭氏什么什么雙球菌,背后的結果是陰性,但是婦產科的人說她是正常。。不是有雙球菌都是有淋病的嗎。婦產科的又說我女朋友正常。同一家醫院的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見你女友的檢查結果是陰性,陰性表示沒有被你感染到。另外,想你這種狀況,可以口服環丙沙星一個禮拜就可以了,不要再打針了,但是治療期間禁止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