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美白,水果,我也,是啊

提問: 為什么我老是覺得餓,每天都吃很多東西 問題補充: 現在每天都吃很多的飯,天天吃宵夜,肚子都吃大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會變成這樣,以前很瘦,現在突然變胖了,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有什么辦法可以減肥嗎,要適合我這種情況的。 医师解答: 以前的我也是啊,老是不停的吃東西。建議你做點其他事來轉移注意力,就不會總想著吃啦,多喝水啊,就不會總是肚子空空啦。還有就是準備一些水果,像黃瓜,番茄,減肥而且美白呢,蘋果減肥,香蕉減肥,呵呵,還有檸檬美白哦,基本上水果挺好的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