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令智昏,危言,我就,我要,有的

提問: 泳青姐,你在嗎,還有其她姐妹們來幫我看一下 問題補充: 我今天去中醫院看了一下醫生,因為我每次月經痛,醫生讓我做一下B超是彩超,結果說子宮大小正常,于子宮后方探及一大小約47.7mm*33.8mm*40.4mm不規則形液性暗區,壁稍厚欠完整,邊緣毛糙,與子宮分界欠清晰,內部透聲欠佳左右卵巢顯示不清,左右附件區分別探及大小各約46.0mm*28.7mm\61.9mm*44.3mm不規則形包塊,境界不清,邊緣模糊毛糙,內呈不均勻中低回聲,間有小片狀高回聲,后壁及后方回聲增強這就是我今天檢查的結果,因為我這是在我們區醫院看的,在今年3月份在市中醫院檢查也做B超了,是黑白超,一切正常啊,我想明天在去市醫院檢查一下,因為這個醫生說的都把我嚇哭了,說讓我明天住院,住二周要輸液,我真的不知怎么辦好了,聽她說有三個大包塊,要不然都要手術的.請各位姐妹們幫我出出主意,我這嚴重嗎,怎么會二次B超差這么多呢,謝謝你們了!2008-10-06 18:41 我今天又去我們那最好的醫院看了的,我把我昨天在我們區醫院看的結果拿給醫生看了,讓他在給我做一下看到底有沒有,結果和我昨天看的結果差不多,說讓我手術,連輸液也不給輸了,姐妹們我怎么辦啊,不會那個醫生照我昨天那個B超結果寫的吧,還是我應當聽醫生的手術呢,不過我們區中醫院那個醫生說讓我先輸二周液,幫我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我要是你我就再去別的醫院重新檢查一回,然后再做決定。這樣做是出于這樣的考慮:現在有的醫院為了經濟效益,利令智昏危言聳聽,千方百計地想把患者的口袋里的錢掏出來為了避免挨宰,再找個正規醫院核實一下,如果沒啥事自己就放心了,如果確實有問題心中有數了,也好盡快采取措施。你說是這么個理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