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要,的人,后福,祝你,云端

提問: 什么決定成敗 問題補充: 什么決定有錢還是沒錢成功還是失敗 什么決定命運好壞 我認為是性格 是一個人的思想 思維方式 我覺得才能并不重要 希望大家詳細談談各自的想法我非常想看 性格決定命運這本書要在網上 希望好心人告訴我一下 謝謝 真誠是越來越少了嗎 我認為分數不重要 重要的是真誠 你們呢問題補充:還是誰推薦性格決定命運這本書我看看 要在網上的 謝謝了 2008-10-06 16:41 不是成敗 是成功 什么決定成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態度是成功的基礎,目標是成功的主體,時間是成功的效率,行動是成功的保證,新知識永續成功的源泉。沒有懶人,只有沒有目標的人:行動成功,事業必興!“榮辱旁邊辱等待,不必揚揚;困窮背后福跟隨,何須戚戚。”!在順境中要警惕自我,在逆境中要奮發圖強!“好風憑借力,直上入云端”,祝你好運常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