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孩子,我的,性格,我也

提問: 我侄兒性格很怪,不知道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侄兒今年7歲半,是個早產兒,性格非常怪.如果他怕一個人的話,怕得不得了.在家里,怕他爺爺和他爸爸,只要他們兩個人說他,他不敢反抗,老老實實的.但他不怕他奶奶和他媽媽,他奶奶不能講他的,無論他奶奶講什么,他都要發脾氣的.例如,他奶奶叫他寫作業,他發脾氣,而且很歷害,嘴里還罵人,他對他媽也是這樣的.在她們面前動不動就發脾氣,罵人.在外面不跟別人說話的,非常老實.不知道他有什么問題?怎么辦?向專家請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個人認為:我感覺這孩子一點也不奇怪是性格的問題.這孩子的性格內向,對自己不自信\害羞\自閉,有時過于的緊張/恐懼/自卑.可能這是他自認為發泄的最好方法吧!我感覺疼孩子/教育孩子,應該有方式方法,不能過于的寵愛他.要讓他知道家人是他知道你們是他最信任/最應該尊重的朋友,常常跟他談心.應該多讓他跟其它的孩子接觸,多在一直玩,多讓他做一些自己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多參加一些集體娛樂活動.要讓他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要讓他知道尊重別人的重要性.我也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對這些也不懂什么,但愿我的說法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