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你的,注意,你就,是指

提問: 請問 問題補充: 請問四天前.我和我老公出差回來有過房事.當天過了幾個小時就開始出血.后來.就一直持續到今天.前兩天量很多.今天少了點.第一天的時候小腹有輕微的疼.后來就沒有了..我覺得會不會是例假提前了?可是上一次的例假是上個月的5號.我每次的例假都會推遲7~8天.這次按理說不該 提前這么多天吧?我想知道這是什么原因呢? 医师解答: 是月經嗎?別是他憋急了有點兒過于粗暴了吧?注點兒意,加強保養,備不住十號前后還會來月經,要是來了就說明這會是他給你捅傷了,告訴他下回注意。要是沒來就說明你的月經提前了,中醫說月經的趕前錯后是“趕前為熱錯后為寒”,所謂熱大多是指出現炎癥,你就應該注意身體有無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