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自己的,的人,都是,有一

提問: 一個人愛“犯賤”,到底還能不能治? 問題補充: 我就是忍受不了別人對我的好。我總是客意傷害自己的家人,父母。我為什么會是這樣? 医师解答: 我估計你有20歲左右,這個歲數有一種逆反心理,總要跟愛自己的人對著干,特別是父母說的話,不愛聽,要反著來。其實父母是愛自己的,他們的話、他們的教導都是為你好的,父母是長者,歲數大,經歷的事情多,懂的也多,我們應該多聽他們的,多了解一些社會知識,對自己有好處。人與人之間需要溝通,互相理解,相互容忍。創造一種和諧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