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狂犬病,打了,狂犬,才有

提問: 這樣的幾率多大 問題補充: 我坐在公共汽車上,在路上行駛著,從一輛小卡車邊駛過去,卡車后面坐著一只狗,嘴邊還掛著口水,我沒見到狗的口水滴下來.我正好坐司機正后方的一號座位,車的玻璃是不能打開的,但司機旁的交過路費小窗戶是開著的,手里拿著行李包,包里面有兩塑料袋衣服,上面的一袋扎了,但沒全扎好,壓在下面的衣服就沒扎,但被上面的壓著.我就擔心,因為實在高速路上行駛著,狗的口水會不會飛濺到我的行李包上,再碰到我的衣服?這樣的幾率多大?我那些衣服和內衣褲我都穿了,我擔心狂犬病阿?!會不會傳染呢? 請大家幫我仔細看看,分析分析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必擔心,因為:1、大多寵物狗都打了狂犬疫苗的;2、即使狗的口水飛濺到你的衣物上,也絕不會傳染狂犬病,因為,在狗咬破人的皮肉的情況下,才有可能通過血液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