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生殖器,慎重,不管用,洗液

提問: 請醫生在百忙之中幫我的“非淋病” 問題補充: 我在6月底時有過一次不潔的性交,只是一次,(我們是一個單位的,她沒有性病。)后四天時開始龜頭癢,,小便時有些刺痛,再到8天時開始有膿、從但不是很多,到期人民醫院進行過化驗,不是淋病,是尿道發炎,用菌必治,氧氟沙星做點滴11次,效果不是很好。后又到一家醫院做了病理分析,淋球菌陰性,開始服用濘泌治,還是不見好,我又到了一家醫院,醫生說是非淋,服用了一周的阿奇霉素分散片,外用黃連素清洗,但是現在仍然流膿(不是很多,早上起來是黃色的,白天是白色精液狀的),尿道口有些癢。請醫生給我出個辦法,我怎么樣才能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外用:潔爾陰洗液 稀釋后清洗生殖器 每次清洗15分鐘 每天1次 連用7-10天口服用藥要慎重,以前之所以不管用是因為沒有起到作用。你可以做個藥物敏感試驗,看看用哪些藥物是針對性的。幫助你盡快的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