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事情,你的,的是,糊涂

提問: 別人嫉妒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感覺別人嫉妒我,大概是因為我學習好一些,我該怎么辦,我只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已,我感覺我快在宿舍待不下去了,救救我? 医师解答: 可能是你自己的感覺吧!不過不管怎么學習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過不要過于驕傲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這樣會讓別人對你有所嫉妒,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問一下自己別人的說法跟看法真的對自己那么重要嗎?不要過于的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是你人生中的挫折之一,想開點沒有什么大不了的.要是你還那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跟說法要真達到他們想像中的那樣,你只會后退,并不能讓你前進.我個人認為你現在應該做的是你的本人工作,不要再去想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該糊涂時就糊涂不要把事情看的過于太明白.有一句話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管別人怎么對你最好多一些諒解跟寬容.相信自己的明天一定會更好.我不知道自己的說法是否正確但愿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