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也可,他都,向你,不必要

提問: 幫忙確認一下這個問題是否因為我過分擔心 問題補充: 父母的樓被政府拆來起公路,賣出20萬,我不小心將此事告訴一個不太熟的朋友,他爸爸認識我父母,而且他的前科也有點~(我知道,憑這些判斷一個人也不太好),我擔心他會來勒索我父母,甚至會殺死他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種擔心是不必要的,現在有20萬的人家太多了,難道他都要去敲詐嗎?而且如果他向你們敲詐的話,一下子就會被懷疑到,他們不會這么傻吧.也可以找個機會巧妙地告訴他,說"錢被用來買房,還不夠,還差多少呢,真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