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去想

提問: 我總愛問問題 問題補充: 生活中,我總愛問為什么為什么??比如說,上單位的培訓課時,講師說:“看別人要多看多想別人的優點,少看少想別人的缺點”,她說這樣可以更好地與別人溝通,但我就會在腦子里想:“為什么要這樣呢,該是什么就是什么不就得了,為什么要只看一個人的優點,那樣不是不全面了嗎?再說你可以多看她的優點,心里明白就行了,為什么老師要讓我們少想別人的缺點呢,缺點優點一起想不更全面嗎?”總之她講到什么我都可能會產生一大堆的疑問,我為什么會這樣呢?我一旦在腦子里想這些問題的時候,大多是得不到答案的,就很容易產生困惑,似乎前面遇到了一堵墻,不知道該怎么通過。我應該怎么辦呢?謝謝!!! 医师解答: 什么也不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