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你的,我就,嘌呤,可以用

提問: 尿蛋白+++,怎樣去除尿蛋白 問題補充: 對腎內科,了解嗎?急死了,怎么辦好呢現在很擔心,醫院治療出來,檢查了一年半了,都成陰性的。現在尿蛋白又有 三個+了,怎么辦好呢,不想去醫院吃那個激素,目前身體還沒有感覺哪里不適。 医师解答: 我估計你的病診斷是:腎病綜合征。你尿蛋白又轉成3+的原因是:激素減量太快或自行停藥所致.我相信你經過1年半的治療,應該懂得激素如何起始足量、緩慢減藥、長期維持,我就不多說了。我建議你應該繼續到醫院,繼續激素治療,不然的話,過半月1月,肯定會下肢浮腫,甚至全身浮腫。除了激素治療,還可以用細胞毒藥物,如環磷酰胺、氮芥、硫唑嘌呤,它們的副作用比激素更多,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