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征象,也有,或其他,骨科

提問: 腦血管阻塞 問題補充: 我母親51歲,頭暈4次,第一次到現在已經有8個月,頭暈時惡心,發黑暈,需要好長時間才恢復精力。 到一醫院檢查:普通視頻腦電監測結果為輕度異常;Viasys WinTCD診斷報告結果為:雙側大腦前動脈,左側大腦中動脈,雙側椎一基底動脈血流速度增快,血管痙攣。左側大腦中動脈可聞及“嗡鳴”聲。醫生說不需做CT,必須住院治療。 到另一醫院檢查: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結果為:頸部大動脈血管未見異常。讓明后天做腦部CT掃描。 現在我們都不知道到底要做CT嗎?須不需要住院??而且現在要吃什么藥?打什么針?日常飲食要注意些什么?急需專家的回答,不懂人士切莫開腔,我們是心急如焚!2008-10-05 13:24 首先感謝你的幫助,我根據你的意見去做了X光,診斷結果為:頸椎體生理曲度自然,頸5-6椎體前緣骨質增生突起,呈唇狀改變。各椎體及附件對應關系正常。前后縱韌帶無鈣化。雙側乳突氣化良好,蜂房透亮度好,密度增高,小房間隔清楚,鼓室蓋,鼓室竇,乙狀竇等骨質規則未見破壞。雙側內外耳孔等圓相重。請你在看看,謝謝。 医师解答: 你母親的病,我考慮可能是頸椎病,椎動脈型,或內耳眩暈病,即美尼爾氏病,因為所有檢查,均無梗塞征象。我建議你母親應該去三甲醫院心血管內科就診,看看血壓及心臟功能,如疑及上述兩病,可轉骨科、耳鼻咽喉科就診。做頭顱CT,也有必要,可以觀察有無“腔隙性腦梗塞”,或其他異常。總之,你母親的病,還沒有弄清,住院檢查比較方便。我是內科醫生,目前不能提出治療意見,宜低鹽、低脂半流質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