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切成,香油,做法,味精

提問: 求一減肥良方,吃藥也可以,但要可靠的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苦瓜能減肥嗎 苦瓜,是苦的,那種苦澀的味道無法下咽,可是據說一根苦瓜里含有0.4%的成分能幫助。據說一天吃幾根苦瓜,不管怎么吃、怎么睡都不會發胖。  我不喜歡吃苦瓜,原來苦瓜還有減肥的作用,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為了減肥我嘗試著做苦瓜的試驗,跟別人學了很多苦瓜的做法.其實苦瓜有很多種吃法:排骨涼瓜湯,清炒苦瓜,涼拌苦瓜等等。 苦瓜減肥的做法 現介紹兩種苦瓜小菜的做法,但愿對朋友們有所幫助:  一是將苦瓜剖開,去籽,切成斜刀片,放在熱水中快速地焯一下,撈出裝盤,撒上香菜末、香油、味精、鹽,拌勻即可;  二是將苦瓜切成斜刀片,加少許鹽,腌漬半小時后,放入涼水中浸泡,可去一部分苦味;然后撈出苦瓜,控干水分,加上糖、醋、香油、味精、鹽涼拌。醋最好用白醋,這樣可以使苦瓜顏色碧綠,誘人食欲。這道菜酸甜脆嫩、清香爽口,令人滿口生津,百吃不厭。 大家可以試試,但是說實在的,我用了兩個月,只減掉了一斤.成效很差,所以別太相信了.也許有成功的吧,但是我沒成功.很是灰心,而且一想到苦瓜我就嘴里泛苦,難受死了.后來一個姐妹用了一個產品,內服外用還有茶,同樣兩個月時間她瘦了29斤,已經很苗條了,我不得不信了,還是花錢好辦事呀.我登錄他們網站,打聽她那個專家的球球,4990+44448,告訴我還可以貨到付款,我決定郵購了.結果真的有奇效耶.都是中藥的,不腹瀉,不用節食,不用配合運動,不正是我們要找的極品嗎?哈哈,我想我不用受苦瓜的罪了.現在我瘦了12斤,還在應用,很省事喲.想省錢,就用苦瓜,想減肥,就用-擺-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