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都要,博士,的人,也是

提問: 本科男生追博士女生?可以嗎? 問題補充: 我是本科男生,我最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我不認識她,但是我感覺到她好像也是有點喜歡我的,我前幾天才發現原來她是我們學校八年制本碩博連讀的女孩子!我今后不打算考研來,但是她將來是博士啊!我心里有點矛盾啊,不知道應不應該追她!雖然我內心覺得男生學歷比女生低沒有什么,但是這種事情真要放到自己身上,真的很不舒服!有點自卑!不知道怎么辦啊!2008-10-05 12:36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你看大街上每個人臉上都用刀刻著學歷嗎?如果女博士只能跟男博士結婚,那么試問,一個男博士得娶多少個老婆啊!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喜歡對方,就是喜歡對方的人,而不是別的。很多事情不要想得那么多,何況是這種無足輕重的事情呢?如果這件事情以后真正成了你們倆在一起的阻礙,那么這也是以后的事情,到那個時候、那個情況,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如果說你心里一直為了這件事而不敢告白,那么我只能很遺憾地告訴你,也許你還不夠喜歡她,你對她的感情甚至比你對“博士”這個詞的畏懼都要小,都要渺茫。不要再瞎想了!Just do it!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nv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